<<
首页 > 职业生涯 > 欢迎加入 > 招聘流程 >

招聘流程

(一) 报名
1、凡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应聘人员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形式报名。并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
2、报名须提交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技术职务证书及能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资料复印件各1份。(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简历务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简历的名称必须是“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的标准格式)。
3、公开招聘工作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杨晓丹
电话:022-5892 1216
电子信箱: hr@tongxincmc.com
联系方式:  QQ 333 929 0685
地址: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华科一路15号5幢
邮编:300113

(二)时间安排
1)报名、进行资格预审;
2)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三)资格审查
1、人力资源部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选。
2、参加笔试、面试人员确定后,人力资源部将电话通知本人。
3、人力资源部根据考评综合组评价情况提出人选方案建议,报请公司领导研究确定候选人名单。

(四) 岗前培训
1、候选人将加入管理知识强化集训营,由公司提供上岗前管理知识、管理技能的综合强化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管理知识、岗位技能、生产流程、工作指导等方面。
2、培训为期三个月,技能培训考核通过者,将被颁发上岗证书,持证上岗,从事管理工作。
3、培训期间的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培训费用涉及场地费、聘请教师的费用、材料费用等。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由候选人自理。考试通过的人员公司会颁发上岗证书。

(五)录用
1. 拥有上岗证的候选人,会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2、报到后发现学历证书等个人资质有弄虚作假者不与录用。

(六) 工作地点
招聘的管理人员会先期于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史家村梦工厂进行集中培训,通过培训的人员,公司有可能派遣到未来建设的梦工厂进行工作。管理人员会有一年的外派工作期限,应服从公司的安排。外派期间,公司会提供住宿,具体待遇,参考公司的外派人员管理政策。

版权所有:建筑垃圾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京ICP备1203457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