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联盟动态 > 项目简报 >

发展中国家绿色经济与环境保护官员调研一体化工厂

时间:2017-01-10 15:48:48    点击:
发展中国家绿色经济与环境保护官员调研一体化工厂

        10月18日,由环保部组织开展的“发展中国家绿色经济与环境保护官员研修班”考察了北京联绿技术的“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工厂”。来自10个发展中国家的25名环境官员对工厂的工艺流程和技术装备进行了考察参观,对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的经济价值和环境保护价值现场向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了解。
\

        该研修班是中国政府针对发展中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培训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加强我国与发展中国家在环境领域的交流合作。北京联绿技术运营的“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工厂”做为国内领先的资源化企业,其先进的处置理念和技术水平在“一体化工厂”的运行中完美结合,把建筑垃圾变废为宝的过程呈现给每一位来访的国际友人。据了解,该工厂已经多次完成国际团体的参观考察任务,成为世界了解中国资源化水平的一扇窗口。

        在考察活动当天,中国环境保护部同行官员和中国建筑垃圾资源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相关领导也对该项目的资源化过程中的环保控制技术装备进行了考察,对工厂运行过程中的环保数据监控模块给予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建筑垃圾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京ICP备1203457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