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联盟动态 > 重要公告 >

World Efficiency(世界能源效率展览大会在巴黎召开)

时间:2015-10-22 12:47:40    点击:
World Efficiency(世界能源效率展览大会在巴黎召开)
 
       世界能源效率展览大会是第一个两年一届的为政策制定者和企业寻找资源和气候解决方案的展览会。第一届展会于2015年十月13-15号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展览。
       法国参议员Christian Namy参观我们的展区并与我们的负责人贺总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他高度评价了我们在建筑垃圾资源化行业技术上的世界先进性。
       这次展览得到了欧洲和中东国家的一致好评。未来将探索各种模式的国际合作,将我们的技术推向世界。
\
法国环保部部长Segolene Royal(左侧女士)
\
法国参议院Christian Namy(右二)
\
法国国防部巴黎大区投资部负责人Patrice Fauchier(左二)
法国能源及能源可持续发展部国土整治及城市化负责人Anne Laure jeannez(中间)

版权所有:建筑垃圾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京ICP备1203457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