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职业生涯 > 工作地点 > 各地办公室地址 >

各地办公室地址

      第一家梦工厂成功落户北京昌平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智能一体化工厂目前已经在北京昌平建造了第一家梦工厂,地块总占地面积约80亩,年处理150万吨建筑垃圾,工厂通过控制系统控制设备运行,把建筑废弃物通过综合无害化处理和深加工,制造成可再生的多种资源,并利用再生资源,通过连续加工,开发成市场所需的终端产品。梦工厂拥有五大核心技术,包括精确分离分选技术、替代水泥技术、质物能源转换技术、骨料再生技术、终端产品系列应用技术 ,为建筑废弃物资源化100%、处置过程环保达标100%、产品100%市场化提供了技术保障。梦工厂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并实现建筑垃圾还原于建筑;生活垃圾还原于生活;实现建筑垃圾的再利用,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是实现我们“资源再利用,美好环境,回馈大众,造福子孙”这一梦想的基础,是实现强大中国梦的工厂。我们还会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建造更多的梦工厂,以保证这一中国梦的真正实现。
 
      多家梦工厂陆续建造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智能一体化工厂- 梦工厂秉承“诚信、高效、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资源再利用,美好环境,回馈大众,造福子孙”为宗旨,致力发展成为中国建筑废物处理领域的翘楚。《创新战略联盟》在中国建筑废弃物资源再利用环保行业潜心深耕,业已实现北京-梦工厂的建造,并以点带面,带动更多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一体化工厂的衍生,现已确定第二个梦工厂将在南京建造,并将陆续在河北省保定、唐山、承德、张家口、石家庄等,天津市、贵阳市、成都市、重庆市、佛山市、广州市、郑州市等地区建厂,并向更多地区拓展,陆续建造多个梦工厂,成为再生混凝土行业的领军人物。

版权所有:建筑垃圾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京ICP备1203457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