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职业生涯 > 职业选择 > 在校生和毕业生 >

在校生和毕业生

        想要成功的人生吗?那么,这里,建筑废弃物处理一体化梦工厂,实现中国梦的工厂,成功之路,就走你的脚下。不管您是刚开启职业之旅的新毕业的大学生,还是正在考虑开启一段新的工作旅程的专业人士。那么,选择加入梦工厂,是个明智的选择。
 
        由于梦工厂的陆续建造,因此我们对于人员的需求是持续不断的,我们欢迎致力于投身建筑废弃物处理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通过公司提供的理论知识的培训,以及提供的工作平台,不断积累经验,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对于有志于投身建筑废弃物处理事业的在校生和毕业生,我们主要看重于人员的发展潜力和综合素质,肯于吃苦,乐于学习的精神。为了吸引人才,公司也会提供实习的岗位, 并接纳无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通过一系列的培训考核,提供工作岗位,提供发展机会,让其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版权所有:建筑垃圾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京ICP备1203457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