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联盟动态 > 重要公告 >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组织项目鉴定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5-11-05 13:04:22    点击: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组织项目鉴定会圆满召开
 
        2015年11月1日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组织了由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徐永模为组长,王文远、陈凯民、滕军力、曾庆东、韩继先、杨永洁、何光明、师海霞为组员的专家组对北京联绿技术《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项目》举办了成果鉴定会。项目组王以峰先生向专家组介绍并演示了“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项目的概况、工艺特点及技术创新”,项目组李建勇先生向专家组介绍了“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项目的各工艺技术及其指标”。
        《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北京市乃至全国建筑垃圾原始处理方式对环境的影响,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目标。
        鉴定组专家对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投资分析报告、政策分析、科技查新报告等进行了系统审阅,听取了项目成员的介绍与演示,针对一些技术细节与项目组人员进行了交流并进行了实地考察。项目组准备的相关材料与对专家提问的回答得到了成果鉴定组的认可,经鉴定组专家讨论,认定《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项目》为国内首创,并且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值得进一步推广。
 

版权所有:建筑垃圾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京ICP备1203457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