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联盟动态 > 重要公告 >

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今日开幕

时间:2015-11-23 11:43:38    点击:
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今日开幕
 
        11月20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冯飞,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天津市副市长阎庆民出席开幕式。

\

        联盟市场部总经理贺健就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工厂北京昌平元泰达项目给出席的领导、专家及各企业界人士做了详细的介绍,得到一致好评! 

\

\
                                                                                    联盟市场部总经理贺健

\
       
       苗圩在致辞时指出,举办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以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加快京津冀产业一体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京津冀协同发展需要通盘考虑、整体推进,共同打造一个适合三地产业健康发展的生态区域,让研发、设计、物流、生产、配套等不同功能在京津冀地区合理布局,形成生态系统健全、配套体系完善、比较优势突出的产业发展高地。同时,京津冀协同发展承载着改革创新的重要使命,要通过强化改革创新、打破行政壁垒和制度障碍,通过产业转移推动京津冀产业一体化进程,并为我国其他地区产业协同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将京津冀地区打造成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成为新常态下我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与会的政、产、研、学、金等各方,深入交流,广泛洽谈,共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辉煌明天。



版权所有:建筑垃圾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京ICP备1203457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