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联盟动态 > 重要公告 >

北京联绿技术与法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时间:2016-01-14 10:21:42    点击:
 
\

2016年1月11日,北京联绿技术与欧洲建筑工程巨头——法国法亚集团,在北京举行了中法企业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继巴黎气候大会后中法两国环保领域合作实质性进展。

法亚集团,是欧洲建筑工程巨头,其在法国位列民用工程和建筑前四名。自1957年成立以来,作为跨国企业集团,主要业务涉及六大领域:土木工程与工民建、钢结构、电子电气与信息技术、道路建设与养护、物流与吊装设备以及压力容器制造,足迹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此次合作是中国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技术与项目走出国门,开拓欧洲市场的绝佳时机。建筑垃圾资源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韩先福说:“我们用12年的时间专注做一件事情,就是建筑垃圾资源化。目前这项技术已经成熟,一体化项目已经运作,我们很希望与国际大企业进行合作。”


版权所有:建筑垃圾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京ICP备12034573号-2